寮國旺陽初體驗---吃了卻一點也不Happy的Happy Pizza 

【 作者: tsainei 】

若到東南亞,可能會想嘗試Happy/Special飲食。我對嘗試Happy/Special飲食抱持不反對也不鼓勵的態度,只要做好功課並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在此分享我們的經驗,希望你能從我們的教訓中了解嘗試新事物前做好功課是多麼的重要。

2018年,我和當時還是男友的華衞在曼谷短居三個多月。因泰國觀光簽只有兩個月,4月時我們去寮國申請新的泰國簽證,也順便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國家玩了三個星期。

寮國到底有多美呢?分享3張我們旅行的照片,我們最喜歡寮國的瀑布了:



(Khone Pha Pheng瀑布,是號稱東南亞最大的瀑布)


(我們騎機車環繞Bolaven Plateau時造訪了Pha Suam瀑布)




(我們在Bolaven Plateau時也造訪了Tad Fane瀑布,這是我在寮國最喜歡的瀑布。)

有機會來東南亞,別忘了來寮國這個美麗的綠色珍珠!現在讓我進入正題分享我們在寮國旺陽食用大麻的初體驗。

2018年5月12日,來到幾乎被韓國遊客佔領的Vang Vieng(旺陽)。

這個小鎮有名的就是戶外活動和酒趴,最猛的大概就是飄飄河酒趴(Tubing) — — 躺在游泳圈,隨著河流飄到各個酒吧喝酒、玩水上遊戲、划酒…這個活動會持續整個下午。

此活動雖有趣,卻也發生不少意外:有的人喝太多,掉到水裡淹死了;水流太快,有些人則撞到岩石受傷。

所以,現在這個活動已經沒有昔日那麼瘋狂了,許多水上遊戲也被取消了。

不過,像我們酒量這麼糟的人 — — 昨天兩人共喝了一瓶啤酒,我有點醉,華衛回飯店馬上睡倒 — — 我們哪適合參加Tubing啊?!

因此,Vang Vieng並不是適合我們旅遊的地方。我們不會喝酒又不愛跑趴,且這裡的戶外活動太貴,來這裡能做什麼呢?

晚上突發奇想,決定吃Happy Pizza 轉換心情一下。

Happy Pizza如其名,就是吃了會讓你開心的披薩啊!

那裡面有什麼特別呢?

Happy Pizza其實就是一般的披薩,比較特別的就是它加上了大麻做「調味」。 在點餐的時候,只要選自己想要的披薩口味,再跟服務生說你要Happy就好了哦。 ... 【繼續閱讀】

tsainei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那天,我在火星漫步28公里 — — 約旦Wadi Rum健行攻略+遊記
六日騎車玩泰國清萊——周六夜市便宜又好買,飽覽泰緬邊界美景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