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 / 上海 】上海迪士尼到此一遊

【 作者: dorothylu0716 】



如果還沒去過迪士尼的人,來到上海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特地把一天留給上海迪士尼。如果你是迪士尼的瘋狂粉絲,那你一定要去上海迪士尼,因為不同國家都能發現不一樣的迪士尼;如果你不是瘋狂粉絲,如果已經去過東京迪士尼,你可能會有點失望。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自己親自見證才算數。即使看起來不好玩、有些失望,重要的是不管去哪裡,只要和珍愛的人一起去就是好玩;以下來分享我在上海迪士尼充實的一天吧!

1.一定要選擇平日去上海迪士尼喔!
出發前在上海的家人及朋友,再三叮嚀一定要選擇平日到迪士尼,假日根本別想玩!理由很簡單,想想中國有多少億人口,一個上海就有2600多萬人口了!平日的好處是,幾乎每項設施都不太需要排隊,完全可以說任你玩呀!

2.就是要和姐妹們一起變裝!
我們抵達上海迪士尼首要任務就是狂奔禮品店,精心挑選屬於自己的蝴蝶結!和姐妹們來到神奇城堡玩耍完全自動切換女孩模式,衣服挑選、裝飾穿搭,完全不用隱藏就可知道迪士尼深受女性的喜愛,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都不例外呀!



3.比預期好玩太多的寶藏灣
寶藏灣這個區域是以電影《神鬼奇航》系列的設施,高中時期傑克船長就已經深刻存在我們的青春裡,一來到這充滿海盜氛圍的禁地,海盜魂完全上身。這區域有很多設施我們體驗了加勒比海盜-沈落寶藏之戰, 傑克船長,風暴來襲,超級好玩。

加勒比海盜-沈落寶藏之戰
飄雨再加上平日的關係,不管玩哪一個游樂設施都非常的順暢;一開始進入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的大門口,心裡立馬聯想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我自以為抱著「喔!應該就那樣吧」的心態進去,換來的是許多的驚喜。過程中,我最驚喜的橋段是那有如電影場景身歷其境的衝上海平線,很好玩。




傑克船長風暴來襲
這個劇場表演約30分鐘,暖場前全部的人會站在一個大廳前,所有演員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出場;這個舞台劇很有臨場感,讓我大大驚艷,不管是槍聲、霧、傑克華麗出場等,是一場會讓你心情很好、完全投入的舞台劇。 ... 【繼續閱讀】

dorothylu071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2019海洋之子遊釜山 X 必去十大景點
【2019中國 /上海 · 蘇州】五天自由行精選
【2019中國 / 蘇州】水鄉同里意猶未盡:過三橋、退思園、觀前街



dorothylu0716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