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weichia26 】

搭乘日期:2019/02/01



這次去威尼斯,因為是我第一次搭10小時以上的長程航班,我先生特別送我一個大禮,讓我自己選擇航空公司跟搭乘的座位艙等(限搭商務艙或頭等艙)。
他說是為了讓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好覺,這種寵法我到底該罵他還是褒獎他
但真的是很感謝他的愛心禮物
在選航空公司的時候,我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沒聽過Etihad
但其實,Etihad阿提哈德航空,跟Emirates阿聯酋航空,都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航空公司,差異在一個飛阿布達比(AUH),一個飛杜拜(DXB),但兩個都是中東的好野人航空公司!

搭乘阿提哈德前往歐洲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一定要轉機2次。亞洲轉機1次、阿布達比1次,但亞洲的轉機點很多,包括新加坡、曼谷、香港、東京成田...etc.。
我選擇到新加坡轉機,而台灣前往新加坡這段是由長榮運載的,長榮的皇璽桂冠艙等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這些頭等艙貴賓一上飛機,就會有人專呈帶我們到位子上,而今天服務頭等艙的空服員以及廚師,也會個別來跟我們打招呼,以及自我介紹。
在跟空服員&廚師熱烈寒暄一番後,還有很長的時間讓我跟老公各別在位子上探險。
空服員看我們夫妻兩選了一前一後靠窗的位子,還特別問我們是不是劃錯?因為很少夫妻(或情侶)會選擇分開坐。
啊哈.....我們兩個就是都很愛靠窗位嘛
而這位子就是個大!尤其電視前面的那張椅子,大到讓我可以讓帶來的花栗鼠玩偶安座在上面陪我。





空服員送上迎賓飲料&小點,頭等艙的乘客還有贈送免費的wifi額度(約90MB),還有過夜包以及睡衣。
2018年度開始Etihad過夜包跟義大利國寶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馬之水)合作,過夜包除了一般過夜必備的牙刷、牙膏、漱口水、眼罩,
另外還有Acqua di Parma的護唇膏、香水(5ml)以及潤膚乳液(30ml),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
另外過夜包設計雖然簡單低調,但質感很好,我下飛機前就把它收編為化妝包了 ... 【繼續閱讀】

weichia2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南禪寺菊水 和服的午餐約會 我的京都料亭初體驗



weichia26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