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冰島】支出整理,11天10夜自駕環島總花費。

【 作者: jane770316 】




冰島近年來觀光熱絡,一年到頭都是很夯的旅遊聖地,也是很多人的夢寐以求的旅遊仙境,
但一說到來冰島旅遊,很多人最關心的都是【玩冰島要花多少錢】?
三年前我寫完冰島10天9夜的遊記時,就收到很多網友留言問類似的問題,當時就趕緊整理了一篇文章;
而這次就也來整理一篇關於花費的文章,這次是11天10夜,同樣是自駕環冰島一圈,大約花費情況讓大家做參考。

♬ 前情提要
講一下我們自己的狀況讓大家知道,好讓大家參考評估一下你們的預算該在哪裡增減。
我們這次是在2019年的農曆年來冰島的,機票時間上應該是熱門時段,所以不便宜。
ps. 我同學多數是阿姆斯特丹轉機; 而我自己是法蘭克福轉冰島。

吃的部分我們大概上了餐廳吃了三餐,多數是下廚自理比較多,尤其早餐幾乎都會在家吃。
但比較不克制的就是在開車路上,只要一停休息站,就會花錢買吃的或是喝的,滿亂花錢的XD
另外就是我們每次上超市,一群人一起就是會很失控,各種亂採買,食材、零食也買超兇,
雖然多人可以均分,但我一點都沒覺得省到餐費,所以這部分可以看自己習慣在斟酌XDD

其他就是Tour部分,該玩的我們都有玩,藍冰洞、冰川健行都有如願參與到。
租車、油錢、保險部分都是一台四個人均分; 而住宿則是16個人均分,大致上是這樣。

♬ 機票
♥ 國際機票 ♥
個人因素我先到英國和法蘭克福幾天,所以我是從法蘭克福飛冰島,最後由法蘭克福回台灣。
我個人是開多點機票:台灣(TPE) → 倫敦 (LGW) 、法蘭克福 (FRA) → 台灣(TPE)
國際機票部分,票價是NTD 30,200。

♥ 轉機往冰島機票 ♥
飛冰島是買【Icelandair(冰島航空)】,主要是便宜,時間又能配合我朋友們抵達的航班。
然後我是和朋友兩個人share一個行李,這樣比較省,反正沒那麼多行李要帶,一人買一個太浪費錢了。
● 不含行李的來回票價:NTD $7,493。
● 含23公斤行李的來回票價:NTD $9,225。 ... 【繼續閱讀】

jane77031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雪梨(Sydney)14個景點懶包,自助行程景點分享
【布魯日(Brugge)】完整一日遊散步行程&交通教學!
希臘Mykonos半日遊:小威尼斯、五座風車、舊港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