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內哥羅Kotor~夕陽無限好&嘉年華會逗熱鬧

【 作者: SUNYA91 】

這次巴爾幹半島四國中,我最喜歡的國家是蒙特內哥羅,最愛的城市是Kotor(科托爾)。若沒塞車本在中午就該抵達,可以在堤防旁悠閒地發懶,不過因延遲了約四個小時,加上嘉年華會管制,我們的車子無法直接開進旅館前道路,又耽擱了一陣子,安頓好已經傍晚。


科托爾海濱長廊(Kotor Seaside Promenade) 適合散步溜小孩,不少居民在這抬槓、休息,餘暉灑落在海面上,涼風輕徐,放眼所及,一派恬靜祥和,真的很舒服。












小朋友裝扮成小丑模樣,可愛極了。後來才知道當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有沒有這麼剛好?),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遊行隊伍從 海濱長廊 出發,一路到城牆前的主要幹道。一路上遊行團體會時不時隨著音樂舞動,抵達城門前會停下來進行表演。參與的有男有女,有老人家也有小朋友,大家都很投入,也很享受其中的樂趣。








頭一次近距離欣賞華麗的表演服,想像自己也穿著類似的服裝,一定很有趣。






















大公雞現身代表的是….。












Kotor嘉年華會規模雖不像世界知名的盛會那般盛大,但整個城鎮充滿歡樂氣氛,也讓我這個觀光客興奮忘我,謝謝Kotor,謝謝這些表演者,帶給我開懷情緒滿溢心中!



http://sunyaping.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 【繼續閱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