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 Giraffe Manor長頸鹿莊園。與長頸鹿共度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 作者: clairelin615 】

每日的下午五點左右,是Giraffe Manor的下午茶時間,也是入住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 在這段時間,你可以自由地跟你喜歡的長頸鹿來場親密互動,可以趁機摸摸牠們、或者要來個浪漫的長頸鹿之吻也是可以的。那天的天氣非常好,午後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地面,溫暖而不熾熱,我站在這裡,看著眼前的非洲大地與長頸鹿,感覺一切都好不真實,我終於也來到這個地方了...2017年10月,我在肯亞,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午餐過後的時間,可以選擇回房間休息、或是就近去參觀旁邊的長頸鹿中心(Giraffe Center)。約莫到了四點半,工作人員會開始為下午茶時段做準備,可以看到一樓客廳的櫃子上擺滿了各種酒類,外面的休息區也有提供輕食,但是跟長頸鹿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吃東西呢~~~所以食物的部份我們完全沒拿...酒倒是喝了不少XD

那天的陽光真的很美~

下午茶開始前,有一隻長頸鹿不小心跑進來...被發現之後,工作人員就馬上把牠請出去了。為了安全起見,長頸鹿只有在早餐時段會上來這裡,平常牠們都是待在建築物外圍或是樹林。附帶一提,其實這裡的長頸鹿每隻都有名字,但是我完全分不清楚牠們誰是誰...長的都太像了,看來只好多去幾次才能好好認得牠們每個人的臉了(誤)


下午茶時間開始了!!這時就可以四處找目標餵食了,工作人員會準備一桶一桶的飼料放在旁邊,房客可以自行取用。



這張是我的得意之作,長頸鹿配上藍天白雲的色調好夢幻,表情也是一百分!覺得好適合當宣傳照或是明信片~~~(自己講)

這時的我,當然也沒閒著,只要看到哪隻長頸鹿有空,就馬上衝去牠身邊找牠玩。

在他們忙著吃東西的時候對牠上下其手XD

工作人員也會在旁邊指導要如何跟長頸鹿有比較特別的互動,如果有拍照需求的話,他們也非常樂意幫忙。下圖就是站在長頸鹿下方,右手拿飼料吸引牠,另一手就可以趁機靠近並且摸摸牠們的身體。不要看工作人員一派輕鬆,實際上輪到我的時候,還是有點害怕牠會一腳把我踢飛~~ ... 【繼續閱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