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 Giraffe Manor長頸鹿莊園。美夢成真!與長頸鹿來場超夢幻的早餐約會

【 作者: clairelin615 】

在非洲的第二個早晨,我們與長頸鹿有場夢幻的早餐約會! 說到長頸鹿莊園,很多人應該會第一個想到這個被全世界許多媒體報導過、宛如童話場景般的餐廳,特別打造的大面窗戶,在早晨時會有長頸鹿探頭進來一起吃早餐的畫面,讓多年前看過一次照片的我,從此就把Giraffe Manor列為此生必去的景點之一。現在,這個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為了這頓早餐,我還特地早起化妝弄頭髮,跟老公約會都沒這麼認真打扮。

早餐時間是七點開始,我們不到七點就下樓了,此時有超過半數的房客都已經來到餐廳,並開始跟長頸鹿互動了。淡綠色的餐廳牆面、拱型的窗戶與探頭探腦的長頸鹿,以及笑得合不攏嘴的遊客們,這就是Giraffe Manor的經典場景!!!即使前一天早晨已經看過了,但是再度看到時還是興奮不已。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靠牆的那側,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其實滿失望的,這樣不就失去跟長頸鹿共進早餐的意義了嗎...但就在這時,我發現對面那桌還沒有人來,於是我就開始默默移動到窗戶那側了。

跟下午茶活動一樣,在早餐時段,旁邊也備有飼料可以讓房客自行取用。趁著對面沒人,我就開心的霸佔了這扇窗戶的位子,用飼料召喚了兩隻長頸鹿過來,然後換得兩手都是口水。

此時,工作人員聽到了我心裡的吶喊聲,主動上前詢問我們是不是想在這個位子拍照,接著便接過相機,幫我們記錄下這夢幻的一刻。過程中,他們也會不時的補充飼料、指導我們要如何吸(ㄎㄨㄥˋ)引(ㄓˋ)長頸鹿並拍出好看的照片。

好喜歡這一系列,彷彿自己是莊園的主人,每天早晨醒來,坐在自家餐廳就有長頸鹿走過來討摸摸,跟長頸鹿自然的互動,就像是自己養的寵物一樣親暱。...以上都是我的幻想,其實牠們只是看在飼料的份上才走過來的QQ



被長頸鹿左右包圍的感覺好幸福~~~~~!!

拍了好一陣子後,工作人員接著請我們移動到窗台,並再幫我們多拍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窗戶旁的這桌客人依舊還沒出現,在此要由衷的感謝他們,讓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 ... 【繼續閱讀】

clairelin615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肯亞] Giraffe Manor長頸鹿莊園。與長頸鹿共度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