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lily1988224 】

南美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資源,許多旅人也為此而來,這趟旅途中,Lily走過好多讓我發出驚嘆的美景,現在就為各位整理我心目中的十大景點吧!

文末還會有這次沒有去到的遺珠之憾,也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喔!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Photo From –Chris

1.Ecuador- 惡魔的熔爐大瀑布 Pailon Del diablo

位於厄瓜多Baños小鎮,這個我稱為冒險者的天堂,是我最愛厄瓜多的一個部分,顧名思義,這裡充滿了超多冒險,你想得到的都有,包含溜索、泛舟、高空彈跳、騎腳踏車級瀑布垂吊等,重點是!!還都很便宜喔,高空彈跳一次只要30美金!是不是很驚人,但我義大利友人說,有人跳完後手脫臼了,這..

言歸正傳,關於這個小鎮有趣的事後續會再介紹,今天要講的是這個名為惡魔的熔爐的瀑布(也有人稱它為惡魔的碗),我個人比較喜歡稱它為熔爐,因為它的水量真的無敵驚人,我們是從鎮上一路騎腳踏車過去的,這段路很輕鬆,路上風景很美,如果不趕可以試試,租腳踏車一天約7美金。

上面的圖就可以看得出來水量有多驚人了吧,這個圖是我朋友參加旅行團拍的,是從瀑布的正上方抵達,我們則是由下方抵達的,還要穿過一堆鐘乳石洞,也是別有一般風景,若要去的人,可以問問當地腳踏車行看上下游的路線有什麼差別喔!




看看水有多大



我們一行人全身都溼透了

2. Bolivia-天空之鏡

這個景點我想是當之無愧,許多南美旅人的必經之地,連外國人們也是驚呼連連,我承認,一開始看到照片,心裡覺得,阿不就差不多,結果還真的天差地遠,真的超~~~~~~~~~~~美的!這個台灣三分之一大的鹽田收服了我的心。

更厲害的是各種時節呈現的不同美景,乾濕季也呈現不同樣貌,當地的旅行團有日出跟日落團,當初我參加的是日落星光團,不得不推薦我們的導遊大大,幫我們拍到超棒的影片,各項道具也都準備好,不用我們Cue!玩得超開心的。

我跟我的智利朋友參加的是Brisa的團,我們是到了當地才報名,所以幾乎每一家都去登記,有出團才開,剛好很幸運的遇到一對阿根廷情侶,還研究好所有的POSE,有時候參加西文團真的很有趣,這些拉美人自己本身就很好玩啊! ... 【繼續閱讀】

lily1988224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為什麼我們只能等到退休才能旅行?
獨旅南美六個月訣竅大公開



lily1988224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