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澳洲|MOVIE WORLD華納兄弟電影世界,到南半球唯一電影主題樂園探險

【 作者: azure1726 】


有那麼一陣子,大概是看了實境節目,特別的想去遊樂園玩,約了好幾次要去六福村但都沒有成行。

從去過黃金海岸(Gold Coast)後就一直跟朋友T念叨著想去Movie World這座南半球唯一的電影主題樂園,本來計劃著要在離開Student One前一周的周末去的,最後也沒有成行。

一個月後,從認識的人口中得知Movie World有全南半球最長的雲霄飛車並盛情推薦,又熊熊燃起了想去的願望,恰好朋友T的好友從台灣飛到澳洲遊玩行程之一就是Movie World,於是當朋友T問起要不要同行時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因為是異地相約,從westlake到movie world約兩小時的車程都得獨自一人,雖然很習慣自己搭車了,但第一次搭長途,還是有些緊張,但搭上了車卻意外的感到舒適自在,連一個先到了在movie world的人群裡穿梭,一個人坐雲霄飛車都不覺得緊張,好像來到了異地而變得更善於獨處,還意外的發現一個人搭遊樂設施排的特別快。




Movie World的門口 一進門便是超人主題的雲霄飛車,SUPERMAN Escape,有劇情與音效,速度非常的快,幾乎是一眨眼的時間就結束了。













BATWING Spaceshot,蝙蝠俠主題的遊樂設施,類似大怒神,一旁還有台蝙蝠俠車,但因為不喜歡大怒神,就沒有嘗試。




南半球最長的雲霄飛車,DC Rivals HyperCoaster,在排隊的時候有一點點害怕,但其實非常的有趣,如果時間夠會想再做一次的,一個人做的話可以走Single那條,排超快的。
坐DC Rivals HyperCoaster時隔壁坐了一個老太太,特別嗨的樣子,讓人覺得很可愛。




GREEN LANTERN Coaster,以綠光戰警為主題,印象不是特別深刻,只記得有反向往下。




ARKHAM ASYLUM,據說是虛擬實境,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沒坐到,覺得有點可惜。








Movie World的商店街,有許多紀念品店與餐廳。 ... 【繼續閱讀】

azure172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旅。澳洲|在龍柏動物園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抱無尾熊。
食。澳洲|布里斯本最好的法式麵包店之一:CHOUQUETT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旅。澳洲|到玻璃屋山GLASS HOUSE MOUNTAIN探險,走進GUBBI GUBBI族的傳說裡。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