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jimmyshih 】

D51 11/28 基多 Quito 宿基多

一早從利馬搭旅店的小巴至機場,20Sol,今天要從利馬(LIMA)飛到瓜多爾首都基多(QUITO),這段飛行是此行最貴的一段,300USD,還在瓜亞基爾轉機一次,且要先領行李入關後,再轉國內線班機前往,到達機多已經晚上18:00,再搭公車(0.25USD)約一小時半到市區已經天黑了,街道上人潮依舊很多,必須靠著MAPME導引才能到旅店,在路上拿著手機時 有好心人士會過來說”小心手機”(watch your phone),但我仍必須拿著手機導航,小心點就是,今晚入住4人間只要4美元, 此行以來最便宜的地方。

D52 11/29 基多 Quito 宿基多。
西班牙語厄瓜多爾(Ecuador)就是赤道,總使在赤道, 我仍須穿著長袖, 不是怕曬, 而是涼。Quito 海拔2880M,是世界上第三高之首都。
我是晚上不出門, 清晨即出門, 一早街道上只有清潔隊員在清掃路面, 這是各個國家都有的。

廣場上有特色之建築。








順便去車站了解如何去赤道公園 Mitad del mundo。

1.5USD早餐,我選Combo1,一杯牛奶、一杯果汁、兩顆白煮蛋、加一漢堡。這裡早餐便宜,沒必要自煮。

跟照片一模一樣。

【查看原始文章】

jimmyshih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2017年中南美洲第九站: 墨西哥 (Mexico) Part1
2017年中南美洲第十站: 古巴 (Cuba)
2017年中南美洲第九站: 墨西哥 (Mexico) (Part 2 猶加敦半島Yucatán)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