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甲旅遊 冬天芋頭可以熱熱的吃 當熱湯品真速配!

春節大甲旅遊 冬天芋頭可以熱熱的吃 當熱湯品真速配!
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你規畫好了嗎?位於台中的大甲鎮瀾宮香火鼎盛,更是許多民眾走春的首選之一,除了祈求闔家平安之外,更能來趟大甲美食之旅,知名的大 甲芋頭在台灣的料理中,甜鹹都可以,位於鎮瀾宮旁的大甲芋圓美洲冰品伊の芋圓,冬天推出象徵幸運的7號綜合芋圓湯,能選擇自己喜愛的湯品,都讓大家暖上心 頭。

大甲芋圓美洲冰品伊の芋圓陳老闆表示,7號綜合芋圓湯是冬季最佳的選擇,芋圓、芋頭、珍珠再加上大豆,可選擇自家精心熬煮的薑湯、桂圓湯、紅豆湯、燒仙草,任選一種湯品,都很對味。

此外,店內更貼心提供特色郵筒,不是裝飾喔!可以在店裡蓋上紀念性戳章,投入郵筒陳老闆會將你寄給自己或者親人的祝福寄出。他說,之前香港的遊客來到店內吃冰,看到這個郵筒好感動,看到客人滿足的感受,也讓自己與家人感受到幸福。(圖/本網資料照片提供)

大甲芋圓‧美洲冰品伊の芋圓:http://0426800802.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