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40年老店傳統手藝 在台中飄香

彰化40年老店傳統手藝 在台中飄香
保有40年歷史的手藝傳承,位於台中北屯區大連北街上的一米麥,進入店內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佈置,象徵著台灣本土文化傳承的堅持;店內小吃大量的使用台灣本土農產,能在這裡嚐到台灣本土的特色。

店 內主打小吃是鹹麻糬,麻糬使用純糯米製做,其中鹹麻糬有加入瘦肉、大坑竹筍、在地蘿蔔等拌炒;瘦肉使用業者自己炸的豬油提升香氣,餡料全是台灣在地食材, 一口咬下麻糬又軟又Q,加入獨特天然配方讓麻糬彷彿化開在嘴裡,在配上滿口香氣的豬肉餡料,甜鹹口味的麻糬,特殊又迷人的味道!是喜歡鹹點的好選擇!

店內小吃為台灣古早小吃,大略為麻糬、傳統酥餅,以及跟桃酥相似的口酥餅,多以台灣食材為主;麻糬除了鹹的也有花生、紅豆、芝麻等多種口味,全部食材完全沒有使用化學香料跟色素,因此保存期限短,建議當天食用完,沒吃完要記得放冷凍庫。

一米麥:http://0422985869.tranews.com/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