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香港瑞吉酒店的奢華優雅!同時體驗貼心入裡的管家服務與傳統的香檳刀削儀式

自2019年開幕以來,已連續多年入選美國福布斯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五星好評的香港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Hong Kong,近期,包含酒店健身房SPA,以及館內的LEnvol 法國餐廳潤中餐廳等4個項目,再度蟬聯五星殊榮。



隸屬於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的瑞吉The St. Regis品牌,最早可追溯至1904年時,由美國富豪John Jacob Astor IV在紐約第五大道所創立的紐約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New York,以作為他自身作為款待客人的高級場所,與為入住房客配備了貼心入裡的管家人員等軟硬體服務,而成為全世界的指標性的頂級酒店,至今,瑞吉品牌在全球已擴展了多達40個據點,其中也包含位於香港的瑞吉酒店。


高雅氣派的大廳空間。


香港瑞吉酒店是港島區少有的五星級酒店,鄰近銅鑼灣維多利亞港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等地,由於地處優越,是不少因商務洽公,或是追求高端生活方式的旅遊者訪港時指定入住的酒店。香港瑞吉由同樣出身香港的Andre Fu Studio設計事務所創辦人傅厚民Andr Fu所操刀,在連續推出奕居The Upper House曼谷華爾道夫Waldorf Astoria Bangkok等多個備受好評的作品後,香港瑞吉雖是酒店空間,但兼具奢華品味,就像是入住豪宅給人猶如回家的舒適感受。


香港瑞吉酒店的住房空間。


館內多達127間的住套房,給人寬敞無比的感受,因連面積最小的豪華客房,在寸土寸金的香港,甚是難得,除此,入住於此,最推薦之處,則是管家服務,包含可在房內辦理入住手續,且全天候24 小時都能由Whats App 或是微信與管家溝通,例如,提出沖茶泡咖啡等服務需求。


The Drawing Room 大堂酒廊。


而入住香港瑞吉酒店最誘人之處,則是美妙的餐飲體驗。首先,每天下午的17點30分在 The Drawing Room 大堂酒廊都有瑞吉品牌酒店必有的香檳刀削儀式,也讓一同參與的賓客一起共享香檳滋味,是不容錯過的特別時刻。


LEnvol法式餐廳主廚Olivier Elzer。


而中西餐飲都有卓越表現的香港,是亞洲的美食之都,自2008年米其林指南連年為港澳兩地的優異餐飲進行評選,而入住香港瑞吉則可一次盡享兩間獲得米其林二星的餐廳,包含,一間LEnvol法式餐廳,由曾任職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Pierre Gagnaire與Joel Robuchon旗下米其林餐廳的 Olivier Elzer 所掌舵,另一間則是潤中餐廳,則是由洪志光主廚為饕客帶來各式點心海鮮燒臘及滋補湯品等,讓人一享精緻又可口的粵菜料理。


潤中餐廳的粵式佳餚。


香港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Hong Kong
香港灣仔港灣徑1號
852-2138-6888
stregishongkong.com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品味香港瑞吉酒店的奢華優雅!同時體驗貼心入裡的管家服務與傳統的香檳刀削儀式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