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伴手禮‧魔法系列泡菜禮盒

2015年被評價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最高榮譽金口碑獎的魔法系列泡菜禮盒,裡面有翠玉筍元氣泡菜、金針菇元氣泡菜、杏鮑菇元氣泡菜、魔法元氣醬,製作是從78種蔬果中嚴格挑選研發搭配出最好的黃金比例而成,以5種蔬菜加入蘋果、水梨,經過一個月的自然發酵,帶出酸甜具果香的美妙滋味。

寧波特製獨具風味的魔法元氣醬是研發2年經過近百次的失敗才找到蔬果的黃金比例,重點是把蘋果溶入裡面,讓魔法元氣醬跟玉筍、金針菇、杏鮑菇中原本的香味融合兼具淡淡的果香,也是讓顧客為之著迷的秘密武器。

口感層次豐富含有維他命還有果膠成分的醬成金豔色,爽脆多汁的口感,濃郁溫和的蔬果香來自各味天然的如蘋果等獨家配方而成,不論是炒飯、拌麵、煮魚、火鍋當沾醬,都能讓你食慾大增!

真空鋁箔包裝,即食、安全、定溫、保鮮;寧波風味小館位於台中學士路上,若想購買可以從電話或是現場選購。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