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漫步 「印」要來打卡!

即將到來的春假連假假期,你規畫好了要帶著家人一同到哪踏青了嗎?2016年4月2日至4月30日只要來到台中大里區臺灣印刷探索館可以瞧瞧全台最大的書櫃,更能來一趟探訪印刷奧妙的旅程,春假連續假期更推出4月3日第一屆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及4月2日至4月30日春遊漫步「印」要來打卡活動,民眾及遊客可以趁著春假連續假期,先上網預約!

2016年更首屆舉辦兒童繪畫比賽,兒童免費報名(一名參賽學童可有2名家長陪同),獎項第一名可獲得3000元圖書禮券、獎品乙份、獎狀乙張,第二名可獲得2000元圖書禮券、獎品乙份、獎狀乙張, 第三名則可獲得1000元圖書禮券、獎品乙份、獎狀乙張,為此次活動名額有限70位,請事先至臺灣印刷探索館官網報名。

此外,2016/4/2至4/30到現場購票(不限金額)只要到臺灣印刷探索館粉絲專業打卡並且按讚,即可獲得歡樂刮刮卡乙張,惟團體不適用;位於大里區的臺灣印刷探索館利用童趣及生動的場館設計,讓大小朋友可以在凝聽導覽期間穿越時空感受印刷的演變,也能透過燈光的變化感受印刷的震撼,更能透過趣味互動讓大家了解發票的演變歷史。

更多台中觀光工廠‧臺灣印刷探索館資訊:http://0424951001.tranews.com/
跟著Sammi愛旅行BLOG‧一遊臺灣印刷探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