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伴手禮‧弦月奶酪

2015年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跟最佳人氣獎的月亮奇司-弦月奶酪,除了月亮的造型外也有多樣的口味可供選擇,有經典原味、香醇芒果、養身芝麻、瑞士可可、焦糖牛奶跟抹茶紅豆,都是月亮奇司精選出跟奶香最搭的口味!

單單吃奶酪能享受滑嫩的奶酪在嘴裡Q彈的滋味,以及奶香的厚度在舌根處擴散出來;建議食用方法是用湯匙從上到下挖出來一口吃下,將奶酪跟醬一起吃,讓多層次的感受豐富你的味蕾!

除了禮盒外也可以單買,來店小朋友最常買的分別是香醇芒果、瑞士可可跟焦糖牛奶,最受女士青睞的是經典原味跟抹茶紅豆,除了原本禮盒外也可分別購買送禮;弦月奶酪不會過甜,像瑞士可可使用不帶甜度的可可粉,只取口感跟香味,甜度來自於奶酪,讓奶酪跟搭配的醬能從香氣到甜度完美搭配。

弦月奶酪並沒有加水,也沒有添加香精、色素等,常溫建議別超過三小時,冷藏可以保存10天,可以在官網跟電話直接訂購或是現場購買。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