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式小奢華,住進夢一般的城市度假酒店!

熱銷旅遊雜誌《好遊趣》,2016年起加入姊妹品牌《欣台灣》旅遊頻道,24小時online掌握台灣旅遊新鮮事!
好想入住夢幻旅店!New open台中林酒店!

單雙號房型皆有不同景色,城市夜景也是入住林酒店的一大享受。(攝影劉宸嘉)
林園婚旅集團耗時十年,打造夢幻酒店,用華麗色彩、優雅的頂級質材及巧克力色玻璃帷幕外觀等吸睛設計,宛如婚禮上楚楚動人的新娘,亮麗現身台中。

巧克力色玻璃帷幕外觀,成為台中地標建築之一。以婚宴專業起家的林園婚旅集團,希望與旅人分享「杜拜式奢華感」的城市度假氛圍,因而打造林酒店。執行長林協健到世界各地旅行,尋找建材與靈感,一磚一瓦親自監督,設計黃金比例的高規格客房及精緻華麗的宴會廳,於2015年1月試營運後,就創下婚宴吉日訂宴訂滿至1年後的紀錄;可容納700人的LV森林海鮮百匯、奇鮮日本料理餐廳也受到消費者喜愛,訂位滿滿,人氣十足。

大廳以大面積的東方紅,搭配金色、米色調和,華美中不失典雅。(攝影劉宸嘉)走進酒店,優雅的蝴蝶圖像彷彿在天花板翩翩飛舞、大廳大片綠意植栽,處處皆是打動少女心的裝潢元素,相當適合與心愛的人在此互訂終身,或是邀請姐妹淘來一趟寵愛自己的奢華小旅行。

希望讓房客體驗到最賓至如歸的服務,在小細節上也相當用心。(攝影劉宸嘉)平均16坪以上的客房,色彩摩登又典雅,單號房擁有山巒綠意與國道日夜車河景色,雙號則是秋紅谷、歌劇院和七期建築群構築的城市風光,美景無邊;房內配有席夢思名床、歐舒丹沐浴用品,雍容華貴的品味質感,一圓幻想已久的公主美夢。

林酒店優雅又時尚的空間設計,受到女性喜愛。(攝影劉宸嘉)

執行長林協健強調:「戶外證婚儀式是婚宴流程的靈魂環節,讓所有親友見證新人彼此照顧、扶持一生。」

酒店內包含多個證婚台,提供給不同新人在此完成人生中重要的儀式。因此喜宴歡樂氣氛洋溢在酒店設計中,除了有各式規模的宴會廳,還有可做為新人迎娶房的『歌劇院大套房』及戶外證婚亭。豐富餐飲選擇也是一大亮點,LV百匯設有八大主題廚房,行政主廚蔡孟成每隔2天就親自前往東港、西螺產地採買魚獲蔬果,維持食材品質與鮮度,要求新鮮零庫存,菜台上龍蝦、生蠔、明蝦都是饕客們必嘗菜色。

多樣化的自助餐菜色,聚餐、晚宴都非常適合。(攝影劉宸嘉)一樣位於酒店一樓的奇鮮日料餐廳,由鑽研日料長達20年的蕭育嘉擔任主廚,店內一半食材由日本當地空運而來,將最正統的和風美味精采呈現。

奇鮮日本料理餐廳提供正統和風佳餚,有獨立包廂三五好友能盡情享受歡聚時光。(攝影劉宸嘉)「花膠煨烏參」、「牛肉火鍋」、「海大蝦松子沙拉」等豐富菜色,最適合邀請好友、三五姊妹淘歡聚,餐廳提供隱密性包廂,讓大家能盡情享用不受打擾的美味時刻。

LV森林海鮮百匯的肥美海產,滿足饕客的渴望。(攝影劉宸嘉)
林酒店座落於台中七期核心新市政中心,步行3至10分鐘可抵秋紅谷、國家歌劇院、老虎城、新光三越和大遠百百貨商圈等熱門景點,且國道1、3號交流道、高鐵台中站也在10分鐘內車程,便捷交通為奢華小旅行更添豐富精采。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電話:(04)2255-5555
費用:平日雙人房5,800元起、四人房9,300元起(含早餐,需加10%服務費)
網址:www.thel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