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推「5星膠囊旅館」 25萬高檔床免費躺

國道推「5星膠囊旅館」 25萬高檔床免費躺

國外機場盛行的膠囊旅館,台灣的國道休息站也要跟進了,台中清水休息站在四月中,即將完工「五星級膠囊旅館」,除了讓駕駛有獨立空間,裡面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睡床,一張要價25萬,還有音樂和柔和燈光,要讓駕駛好好休息,不過目前先開放給職業駕駛使用,使用時間限制30分鐘。

推開玻璃門,裡頭是一張雲朵造型的大床,來到這,可不是要預約做美容,而是讓駕駛躺在上面,好好的睡一覺。看看這位駕駛,戴著耳機,閉上眼睛,和周公約會去,這裡是清水休息站,打造類似膠囊旅館的休息室,每一間2.7坪大,除了有柔和燈光、音樂,還有這張人體工學蓬鬆睡床,要價25萬,每個駕駛能免費使用30分鐘。

不過現在只有三張舒眠床可以體驗,休息室預計四月中完工,但這五星級的設備,可以不用在車上補眠,讓駕駛就算排隊也要搶著體驗其實全台從北到南,有提供休息室的。包括新竹湖口、苗栗泰安、雲林西螺和古坑、台南的新營和東山,四月還有苗栗西湖及台中清水休息站,會提供個人休息室和舒眠床。

比起之前休息區提供的床,類似度假躺椅,也只能拉上布簾,如果有人打呼太大聲,就會被打擾,但清水休息站則是一間一間的獨立空間,享有隱私。國照休息站打造五星級膠囊旅館,使用時間只有30分鐘,也讓人擔心,駕駛人躺著躺著,會不會因為太舒服了,超過時間爬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