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五大珍珠奶茶 台中美食地圖黑糖鮮乳波霸

全台五大珍珠奶茶 台中美食地圖黑糖鮮乳波霸
在2015年,台中美食地圖新增了一項,它是來自台南在地經營20多年的黑糖飲品店──郭姐茶坊。

落腳於台中的郭姐茶坊,受到媒體報導和網友的奔相告知之下,一瞬間竄紅起來,即使不大的店面招牌隱藏在人行道樹林之間,但仍然造成轟動,開幕迄今半年以上,每天人潮幾乎是絡繹不絕,在媒體報導之下,當時需要排隊五小時才能買到。

在這之後,更有電子網路媒體票選享譽國際的全台五大必喝珍珠奶茶,郭姐茶坊名列其中。Q軟有嚼勁的珍珠以黑糖熬煮,配上來自美國進口的香濃鮮乳,一杯招牌無糖鮮乳波霸,不論是冰的吸,還是熱的喝,都讓人暖心又暖胃。

黑糖的香氣香味,以及亮晶晶一顆顆的黑糖蜜波霸,已經讓許多人愛上這主打健康營養的黑糖飲品呢。近日郭姐茶坊為了給客人方便停車,店面將搬遷至北屯區昌平市場一帶,原址將暫停營業。

台中黑糖茶飲料店‧郭姐茶坊:http://062143110.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