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旅遊體驗 住宿篇】

DSC_4884

台北、新加坡、東京、華沙。我和蜜拉走過了許許多多的地方,除了吃美食,看美景,探索當地的旅館,也是我們熱衷的活動。

為了發展觀光,提升旅館服務水準,新北市政府自100年起推行魅力旅館評鑑制度,目前為止,選出了72家具觀光特色及服務品質的旅館。這次參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的旅遊體驗,旅遊局特別安排我們來住其中一家政府認證的優良旅館:位於中和的「沐舍時尚酒店」。

DSC_4877

一樓的接待大廳,感覺相當時尚。我和蜜拉在一大早抵達,想先寄放行李,再去跑行程。接待人員也很客氣,馬上就幫我們處理完畢。

DSC_4858

在新北市中永和逛了一圈後,我們回到旅館,check-in入住。我們的房間是寬敞的品雅客房,室內裝潢走的是日式風格。不但有一張大床,還有沙發茶几,電視下有一張長桌,不論是用電腦,或是整理旅遊資訊,都相當的方便。

DSC_4864

DSC_4859

除此之外,最讓我們喜愛的,就是浴廁了。不但空間大,還有一座獨立浴缸。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是用沐浴的方式洗澡,看到這麼典雅的浴缸,就忍不住進去舒舒服服地泡了半小時,全身舒暢。

DSC_4871

DSC_4868

有別於常見的封閉型浴廁,這邊不用水泥牆,取而代之的是大塊的玻璃窗。陽光可以輕易地灑進來,不只照亮浴廁,也照亮整個房間,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DSC_4934

DSC_4944

DSC_4954

這次也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合作,參加「新北旅宿挖寶趣」活動。我們在旅館留下了五本親筆簽名書<在家環遊世界!400沙發客住我家>當作尋寶小物,歡迎有緣的民眾,到沐舍時尚酒店把書帶回家吧!